到小江蕙─潘佩莉寫的這篇文章〈認識你真好~向日葵篇〉,心想:這下子又要動腦筋寫了,因為佩莉可能會把這篇文章拿去用。事實上從小學到現在我寫文章的功力真的是不怎麼樣,每次要寫時都要先打草稿,還要不斷的修改,等到自己覺得滿意了才正式寫並公佈,有了自己的部落格,也要自己寫文章跟大家分享。

開始進入正題。

某一天我跟往常一樣會去佩莉的部落格拜訪(這是每天必定要去的),看到有網友在版面上留言說:2月16日星期二(初三)在高雄世運主場館有明日之星5位人氣王的簽唱會,看到這裡幾乎是不太可能會去,但到前一天(初二)有了變化,想說這次是絕佳的機會,不然要等到何時,於是決定要去。

在出發當天早上先上網查了世運主場館在何處(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去),接著開始收拾一些必需品(例:相機、EP),但此時臺南正下著雨,怕這次不能成行,還好到了下午2點已變成毛毛雨,就趕快利用這個時間點出門,怕到時候雨會變大。

從臺南坐火車到高雄後,再轉搭捷運到世運站後再步行約10分鐘後就到達了目的地,比開始時間大約早2個小時到,此時雨已停了,看時間還早,於是就在附近走走,等待活動的開始。

晚上7點活動正式開始,由5位人氣王輪番上場演唱歌曲,也帶來了個人的主打歌,前面4位演唱完後,最後一位就是:潘佩莉登場了,此時我一邊聽佩莉唱歌,一邊拍下佩莉唱歌時的模樣,手上還拿著她的EP(其實前面4為每個也有拍,但拍的沒有很多,因為要保留一些電力,準備要來幫佩莉拍照,直到沒電為止),就一路拍到活動結束,包括與佩莉的合照。

活動結束後,我也有拿EP給佩莉簽名,看似收獲多多,但是,裡面的CD竟然不見了,回來時發現的,超無言的。

照片分享

IMG_0034.JPG IMG_0040.JPG IMG_0051.JPG IMG_0058.JPG IMG_0060.JPG

佩莉唱歌的獨照(僅提供幾張)

IMG_0063.JPG 

5位人氣王的合照

IMG_0064.JPG 

 我(左4)和佩莉的合照

IMG_0065.JPG 

我(左1)和佩莉的合照

IMG_0066.JPG 

我(左2)和佩莉的合照

IMG_0070.JPG IMG_0069.JPG

EP上的簽名(上面用保鮮膜包起來,下面則沒有)

大家要多多支持佩莉的單曲「幸福的家伙」喔!

莉的加油團(可直接點進去)

Facebook粉絲團:潘佩莉粉絲團的園地

Facebook社團: ◎潘佩莉No.1後援會◎

潘佩莉國際後援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s4914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